• 收藏本站
  • 常大首页
  • 档案馆 校史馆组织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08   访问次数: 30

    107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在文彰楼605室学习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档案馆、校史馆馆长缪英主持会议。

    会上,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常愉带领学习校党委书记徐守坤所作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做示范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的报告,对报告中坚持“党建统领”、聚焦“三大制约”、实施“四大策略”、开展“九大行动”的“1349”发展战略进行详细讲解,重点研讨了关于“数字档案”部分的内容。缪英强调,要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到实际工作中,把档案信息化建设作为今后档案工作的重要内容,将学校在新起点新征程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记录好、留存好;要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