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常大首页
  • 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 ——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6   访问次数: 66

    202369日是第十六个“国际档案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提升档案工作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档案馆围绕“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档案宣传活动。

    档案馆编印发放了《常州大学档案知识宣传手册》,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为师生普及档案知识,了解学校档案工作;同时采用横幅、校内电子屏幕以及宣传展板等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广大师生走近档案,认识档案,利用档案,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档案的关注度,提升档案和档案工作的影响力。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档案意识,充分展现了档案的价值与魅力。今后,档案馆将继续把档案宣传工作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加大档案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档案业务能力和档案服务质量与水平,充分发挥档案价值,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