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常大首页
  • 档案馆开展部门归档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8   访问次数: 100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近日,档案馆相关领导深入部分单位开展档案归档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工作围绕档案归档范围、归档规范、年鉴撰写等相关内容进行。进一步了解了各单位归档工作的实际困难,共同研讨归档范围,规范归档流程,为今后学校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调研中,还针对建设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产学研等专项档案归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建设工程电子文件归档、疫情防控档案收集等具体工作事项。

    会后,档案馆工作人员与部门档案员就档案归档中的具体操作进行了交流和业务指导。

    档案归档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对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今后,档案馆将继续扎实做好归档工作,更好地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