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常大首页
  • 档案馆 校史馆召开工作推进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1   访问次数: 90

    328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在文彰楼518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布置会议,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档案馆、校史馆馆长缪英主持会议。

    会上,缪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保密工作。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常愉就档案事业统计年报、档案归档工作以及年鉴编撰工作等作了具体布置,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档案馆、校史馆要坚守“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担当;全馆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全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学校师生员工和校友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