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常大首页
  • 档案馆 校史馆推进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访问次数: 530

    96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在文彰楼518会议室召开推进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欧阳红主持会议。

    会上,欧阳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陈群在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题为《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 努力打造刚性执行力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校长徐守坤所作题为《聚焦重点攻坚突破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的工作报告。同时对本学期的档案年度归档、常州市档案年检、常州大学志、2021年常州大学年鉴、档案安全保密等工作作了总体部署。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张菊芳就档案利用服务、档案制度修订、档案信息安全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会议要求,全馆人员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主动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抓实干,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刚性执行,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