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常大首页
  • 档案馆 校史馆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2   访问次数: 463

    31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召开新学期馆务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馆长欧阳红主持会议。

    会上,欧阳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执行校党委书记陈群在学校党委二届八次会议上作题为《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的工作报告,校长蒋军成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出发 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部署,校纪委书记邱正祥作题为《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深入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档案馆去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她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学校2022年重点任务,在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将档案馆建设与发展更好地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

    副馆长张菊芳对照年度工作考核指标,对本年度的工作做具体布置。要求大家高质量、高要求、高效率完成部门日常工作,在工作中多思考工作方式,顺利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